占tag致歉……

最近我老在占tag……

百粉啦!你们想让我干啥呢?
如果点文的话,cp边杰,天阿,以及没有打tag但是要是点也能写的一八和等茗
(米英我写不出来……最近没手感……抱歉)
要是点文请写cp+梗

啊对,729群像也能写……吧?(如果写群像我大概会写au不会直接写现实向)

(对了我写文很慢的点文的小姐姐们做好心理准备嗷)
(不!开!车!死都不开!)
(文风参见主页)

剪视频……应该也行?最好不要,我最近忙着写报告快愁死了。
(就剪过两个视频,风格参见主页)

还是说你们想听我唱歌……?(瞎说的)

以上,感谢各位。
爱你们

——emmm分割线——
马德里不思议那篇会继续写的,只是最近有点忙,写的很慢……既然提到它了,在这里放一下目前已经想好了要在这一篇里面去的地方。
马德里——首都之旅
塞维利亚——弗拉明戈之乡
龙达——私奔圣地
马拉加——阳光与海浪

(不带巴塞罗那玩系列2333)

评论(13)
热度(13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