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早就该弄这个了,但是一直拖着,今天想想还是发了——感恩各位厚爱,百粉啦!

请允许我瞎说两句,实在是有很多很多想跟各位分享。
这一年以来背井离乡,虽然生活不能说多苦,但是也绝对不轻松。也就是因为这样,开始动笔写一些小故事。
感谢一八,这是我写文的初心。
感谢米英,我收到了太多的关心和鼓励,第一次扩列扩关系,我的cp我的亲友都是来自这里,还有我的师傅,这个cp教会我太多东西。
感谢冠莎,这是第一次入了rps。(等茗是一八衍生所以暂时不算)
感谢边杰,天阿,中配圈太干净太漂亮了。
感谢那些,我喜欢着,可是从来没有动笔的cp。
感谢各位愿意看我的文的小伙伴。
感谢你们,让我走了下来。
很爱你们了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