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周末了,于是拖着室友陪我去看了复联3。

英文原声和西文字幕对照之下跌跌撞撞看懂了。

一开始作为一个鹰眼粉,得知没有鹰眼之后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,但是看完之后……看得我心里好难过啊qwq

(PS,好歹提了一句Clint在哪我心里就超开心了,没有忘记我们家小鹰!!)

一开始剧情接着雷神3,啊,就是一个心痛的开始!

为了不剧透,于是我就只浅浅地说一下观后感。

首先,漫威的特效啊打斗啊没的说啊,节奏超级快,人物虽然多但是承接了很多其他电影里面的梗和彩蛋,有种淡淡的回忆杀(估计我会回去再刷一次漫威的其他电影),就是看得伤心然后又因为这些梗笑出来。

然后就是反派番薯灭霸爸爸了,很立体啊,也并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没有感情的番薯……

最后,传说是大团灭,但是感觉彩蛋部分就是说了第四部大概会出现其他英雄吧……大概,我只是瞎猜一下。

最后只能说,整部电影看下来,我这种眼眶比较浅的,真的好多时候有想哭的冲动,看着这些鲜活的形象一个个覆灭,看着他们消逝,真的是心里很难过但是又有一种“说不定死在战场上才是最合适的吧”这种感觉。

也不知道怎么表述清楚这种挣扎的感觉,实在是觉得自己语废到了极点。

期待第四部吧。
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