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突然提醒我我之前预约的哈利波特游戏上线了!
于是兴冲冲跑去下了一个开始玩。
玩了个鹰院的妹子……虽然可以捏脸但是自由度并不高,至少肤色和发型是不能选的,以及我觉得我不适合鹰院(在魔药课上跌跌撞撞)
感觉其实就是个各种小游戏结合在一起的游戏,建模跟电脑端的第三部第四部差不多,当然要比那个精细,比如衣服上的院徽什么的还是能看见的,但是建筑的贴图什么的就比较一般……开头对角巷还不错,但是后面公共休息室就比较水了。
还有就是魔杖(没来得及截图就过了那段)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一样,反正奥利凡德问了一个问题之后就决定了你的魔杖……比较好奇这个是不是系统随机的hhh
说是演员全程配音……但是到现在我打完了前两章教学关卡,唯一说话的是开头麦格教授的过场动画……
以及……英语不够,意识来凑,全靠看电影的时候那点记住的术语……
总之,再玩两天吧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