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8,结束在今天了。


一月一号跨年的时候,我在布达佩斯的旅店里抱着被子睡成一团。讲道理本来年度总结这种东西应该是,怎么说?要有点仪式感,把它放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。

不过我这个人一向是想一出是一出,所以我决定让我的2018结束在今天,这样一个随随便便的日子里。


哇,算起来真的是很长的一个年头。

这一年的阿四一直在持续性爬墙,跳坑,爬墙,在冷圈里瑟瑟发抖。

这一年我去过了法国巴黎看铁塔;去了意大利,在罗马的街头被晒成傻子,去梵蒂冈看过展览,心水威尼斯的夜景,也在米兰的教堂登过顶;在布达佩斯的冬夜里,在布拉格的广场上,在莫扎特的故居,也在维也纳的风雪里。

这一年我在瓦伦西亚的艳阳里,又偷生一年。


阿四这一年依旧为米英打call,在五月天的演唱会上哭得妆都花了,也大喊我永远都爱729,在金色大厅听过神仙拉小提琴,在家里对着电脑喊RNG牛逼,也悄悄插着耳机听廖廖华丽的花腔高音。


好复杂的一年哦。

好多遗憾的一年。


我感激陪伴我走过这一年的每个人,感激每一件经历过的事情。

也感激我的墙头们,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多美丽。


嘛,就是混的依旧是北极圈,冷得人哆嗦。


好像没什么特别好说的了,就是,很感激,很后悔,很快乐,很伤心。


昨晚上困的不行,迷迷糊糊胡乱给自己定了个闹钟就抱着枕头睡过去了,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我的手机在旁边呜哩哇啦地唱歌。

“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,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。”

“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,再让我伤心。”


行吧,那么,再见啦,去年的你!
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