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cp含邪教论坛体】每天早晨上班都发现李元浩总裁换助理了

呵,男人🌚🌚🌚

今天明秀鸽了吗:

为了证明我们这个群并不是混乱邪恶,而是守序中立。所以有了下面这篇专门欺负我们电竞五星级劳模李元浩的联文。


由 @四夕半日闲   @棋罢指凉  @复苏.  @小透明  各位太太和我联合完成。


简简单单的沙雕文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啦。今天也是一起爱李元浩的一天呢!


电竞三禁,不上升选手真人哦,笔芯💗




公司内部论坛:


帖子:《每天早晨上班都发现李元浩总裁换助理了》


驾校校长棋:还有什么比我们公司的经理更惨的吗?每一个秘书都被其他大佬爱上然后被挖走,好像有什么奇怪的buff附在身上一样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那可不,经理简直可怜,人被挖了不说,工作全得他自己做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每一次看到他拿到辞呈的一脸懵逼脸,我又觉得可怜又觉得好笑。最骚的是挖人的大佬一定要和秘书一起来,甜甜蜜蜜羡煞旁人。心疼我李总,还是单身狗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呵,上次我还看到几个大佬和前秘书们结伴来请经理吃饭。说是要感谢他。我的天,你是没看到经理那个脸色,啧啧啧。


 


后座上的透明酱:总裁们现在都这么骚的吗,兄弟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我们说回秘书。本来第一个秘书是个特别乐观的小可爱,就大家觉得他一定会飞黄腾达大有作为的那种小甜饼。没想到经理带出去吃个饭,没了!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嗨,还说呢!还记不记得第二个秘书。就那个暴躁老哥。长得倒是好看,这脾气暴躁起来,办公室关着门茶水间都听得到他在吼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我对那个暴躁老哥印象超级深的。咱李总跟他好像认识很久了,关系是真的好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对对对。能互锤的那种!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我上次还看到这个老哥拿着文件夹追着我们李总打呢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我当初还以为他能破了咱们李总的秘书魔法呢。谁知道,我的龟龟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没想到吧,上次艺术总监来交个企划案的功夫。没了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不过那个艺术总监长得真的帅!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高瘦五官立体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对对对,总监的那个酒窝特别可爱!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好看+1.脱衣绝对有肉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看起来温温和和的,超有礼貌的样子。完全想象不出上次在楼梯间压着暴躁老哥亲的那个人是他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不过咱艺术总监是今年VOCK杂志钦点拍封面的,圈内多少人盯着呢!刚拍出来的molly,卖脱销了都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暴躁老哥也不差啊,巨可爱的。总监主要是又可以凶,又可以可爱嘛。追他的人算起来的话,应该可以从我们公司门口排到街对面的小吃摊呢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最佩服的还是咱总监的顺毛术。上次惹暴躁老哥生气了,那撒娇的样子。哎哟我去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啊你还提这个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啧啧啧。我们办公室的妹子都差点叫妈妈抱抱了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噫,那可不。腻歪死了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不过暴躁老哥的学历是真的高啊,和李总是金融系的校友。我一度还以为他会和李总在一起呢。没想到啊,没想到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暴躁老哥不暴躁的时候,那小脸,那小手... ...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想摸。怕被锤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欸,第三个你们还有没有印象啊。就那个看起来小小的,一看就是未成年那个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记得啊。就是童工啊。我记得咱李总那时候已经自暴自弃了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我还以为是总裁的侄子之类的。嚯,这么说来还是总裁历害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我还记得暴躁老哥交接的时候说了一声:粗森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据说是天才少年,炒股稳得一匹。指哪哪升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天才少年好是好啊。结果,嚯!隔壁马总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呵,隔壁马总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隔壁马总咋啦。马总帅啊!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帅是帅啊。过来签合同的时候,对着我们这些员工冷冰冰的。笑容搁地上都捡不着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和当年的严总有得一拼。不过现在严总变了,话可多了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就那次,小家伙刚上班一个星期。李总和马总谈了个单子。单子成了,童工没了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啊,我们那唇红齿白的少年哟。说没就没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马总也是6,直接问他,要不要跟我走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结果还真走了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啊啊啊啊啊我们办公室跟养鹅子一样把我们崽拉扯大。结果就被马总骗走了!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呵,男人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就一个合同的时间啊!第二天我来上班看不到小甜心我都呆了!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听那天进去添水的透明酱说。马总签完合同,回头和我们总裁说:违约金双倍。我突然觉得是慰问金。太惨了⑧,我们总裁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马总的表情,明明就是聘礼!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我觉得我们公司该改名。改成什么红娘机构。肯定大把人竞争上岗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不过我看着李总最近好像在看另一个少年的简历哦。瘦瘦的,戴个眼镜。看样子也就刚成年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呜呜呜,我不管。我最喜欢第一个了。太可爱了,一见面就笑眯眯的给我糖吃。


不过你说的这个男孩子我好像见过,那天不是说要过来面试吗?最后不是没来?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对啊!就要说这个。在李总快要下手特招的时候,隔壁出手了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隔壁?那个IG?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对啊。这下可好,李总还没招进来,人就没了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哦!我知道了。隔壁那个年少有为的喻总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哦!隔壁那家新公司啊。搞IT的那个?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是啊。网络还是要他们年轻人来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刚刚不是说没来面试吗?听说就是那个小喻总,在咱们楼下惊鸿一瞥,就截胡了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那个小哥哥也是果断,嚯!二话没说就投了IG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这家公司说回来也是前途无量,这才建了多久啊。投资项目利润就跟滚雪球似的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要不是我们跟他们是两个行业的,就看咱们李总这个秘书缘... ...啧啧啧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慎言啊兄弟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这明明是在夸我们李总拿一人份的工资,干两人份的活。简直行业劳模啊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你们说,咱们总裁是什么奇怪的锦鲤吗?像什么恋爱锦鲤啥的。要不我去摸一摸?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哎我去!要是李总再招不到人,我就毛遂自荐了!我本来看上隔壁马总好久了,结果小甜饼一来,说没就没。自己家的崽还能怎么办呢?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还说呢!总监多好看啊呜呜呜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还记不记得最近严总那个单子。那个利润比,我的天哪!


 


驾校校长棋: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严总在让利,怕不是给咱李总的精神损失费哟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据说总监今年的巴黎个人展,要带暴躁老哥一起飞过去呢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照片你们看了没?就INS上那张!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呵,我刚刚去看了。别说了,我竟不知道羡慕他们哪一个。


驾校校长棋:那个西服哦。专门意大利工匠缝的,一年搞三四套那个。好看得一比!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哎,一年三四套一套吃几年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今年个人展对总监很重要的,这一次的设计,据说是来自爱的灵感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是啊,总监好像准备超久了


 


驾校校长棋:自己心上人坐台下看着,太幸福了吧


 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欸欸欸!我们来猜一下,他们哪对先结婚


 


驾校校长棋:首先排除第三对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别了。孩子还小。时间还长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人马总可擅长温水煮青蛙了呢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三年血赚,死刑不亏?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别别别,别搞。这个亏了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不过我听说啊。听说啊。琪少爷他们已经订婚了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???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!!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???!!!马总这是民政局有人,还是办的五块钱假证啊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反正我上次陪我姐去婚礼策划那里刚好看见了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不过,你别说啊。马总这个人平时冷冰冰的,行动派啊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看上了,估摸着也就认准了吧。大概是担心孩子长大眼花,有人追不要他了吧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不过马总真的帅啊。还记不记得当时有个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总裁,马总排名高的一批。和严总不相上下呢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帅又怎么样,还不是有人了。想当年我还当过马总的颜狗呢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你们猜猜当初第一名是谁?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不会是我们总裁吧?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对啊,据说是马总和喻总、严总他们一群人给他投的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呵,男人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那可是四个秘书啊,搁谁谁能开心啊。难怪上次颁奖典礼上李总说要‘报答’几位。怕不是暴打吧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你们谁下个月要外派去马总他们公司配合那个项目啊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好像跟我部门有点关系.... ...但不是直接对接的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啊,陈设计师那个单子啊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对啊,陈设计师不是要搞个“微光”的宝石展吗?跟我们李总借了几个人过去帮忙布置展台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我知道我知道!上次我们部门有个人被拎去做苦力了,回来说眼睛快瞎了。我还纳闷说这孩子咋了,后来一去那个展台。我的妈,一柜柜的钻石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那可不。十几克拉的粉钻戴在手模的手上摇曳生姿的,好看的不行。要我我也该被闪瞎了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我上次也去了啊,我日。这次打死我也不去。看得见买不到的痛苦!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说是要三个人,里面一个还指定了。你们猜陈设计师点名要谁?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不想猜,感觉又是一把狗粮塞我嘴里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哪个?没听说啊?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咱李总不是招不到助理吗,上头韩国总公司给他配了一个特助,前天刚来报道的,说话奶声奶气的那个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我就知道是这个结局!有点印象,上次在电梯里遇到还跟我打招呼来着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哎,我去!想想就生气!好不容易又来一个崽,还没疼两天,结果,嚯!你们说,陈设计师哪听来的风声啊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我估计上次马总来的时候是不是撞见特助了?那次陈设计师好像跟着一块的?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就马总来给抚恤金那次?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对对对


 


驾校校长棋:陈设计这个家伙是真厉害,本来以为是会去西班牙发展。没想到会回国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所以你们有谁看见发生了什么了吗?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啧,不就莫名其妙的拉着特助说要请他吃饭嘛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又出现了!总裁的恋爱锦鲤魔咒!这次连特助都不放过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就我崽儿那一声hiong真的让我想拉开陈设计师这个粗森!奉劝他一句:做人要善良!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当时就想说:陈设计师你的笑容收敛一下,太明显了!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……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所以我靠着门框在感叹马总时,我当时错过了什么?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大概十个亿吧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哎!经理过来了。先潜水了。溜了溜了兄弟。


 


天窗上吹风的复苏:要是被看到,凉凉。


 


驾校校长棋:别说当助理了,我们几个估计要被派到印度尼西亚,一起去抓鱼吧。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别说了我害怕。我还想乖巧的留下。


 


车前盖维修师傅秀秀:非洲卖红薯?溜了溜了


 


后备箱清理员阿四:兄弟们保命要紧,溜了


 


2017年年度最受欢迎十大总裁TOP1:你们还玩?呵。这么八卦,去雅加达喂鱼算了!



评论
热度(225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