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我来抄送给大佬们了

 @盛唐云鹤   @海棠啊棠 

我一个写手,百粉没有点梗的就算了,有让我唱歌的,有让我剪视频的(令人头秃.JPG)


稍微升了一下调,本来想直接在全民上录的,结果盛唐夜唱有回音真是难过,于是又专门下了一个唱吧。

没有唱《周瑜·定疆》这首歌太难了qwq

前方高能!


点我听四夕嚎啕《筑镈引》

点我听四夕嚎啕《盛唐夜唱》

点我听四夕嚎啕《月若流金》


(捂脸逃走)

(听不到的小伙伴们……emmmm筑镈引在我全民,id是 并不是呆逼的Teresa,剩下两首在唱吧,id是四戚不见夙夕梦里)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