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卡锅】拥抱

私设如山,OOC暴多且属于我,请勿上升真人,国际三禁。


大半夜睡不着的产物,一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双军官au,有虎君提及,虐梗预警,等我明天起来随缘删。
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洪浩轩,你他妈就是个混蛋。




刘世宇拽着洪浩轩进了房间。

是个平时没怎么有人来的会客厅,待在整个公关最阴暗的角落,也不知道究竟布置的本意是什么,这时候只浮着灰尘的味道。

“李元浩把严君泽带走了。”他盯着比他略高一点的军官的眼睛,一字一顿。

洪浩轩理了理被刘世宇拽乱的衣领,军服笔挺,就像是被带到这个公馆折腾的这几天完全不存在一样,他甚至好整以暇地地拍干净了袖口上的灰尘,“我知道,不是查清楚了吗?君泽才是泄露情报的那个人,虎哥带他走不是没有原因的。”

“锅老师你也看到了,”洪浩轩摊了摊手,“君泽的钢笔里卷了一份电码。”

刘世宇往前站了一步,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,呼吸喷在对方的皮肤上,阴雨连绵的天气里又增添一份温热的粘腻。

“这里没有监听……钢笔是军部发的,无论是谁都有可能。”

“洪浩轩,是你吧。”

他挂在脸颊上的酒窝终于消散了,洪浩轩抬起眸子,清清亮亮的,跟他们第一天认识的模样如出一辙。

刘世宇没看他,眼神由始至终落在洪浩轩的肩章上,“我知道是你……那天君泽根本没有进机要室,他不过是帮史森明把文件塞进了抽屉里。”

“只有可能是你。”

洪浩轩从嗓子里挤出几声不成调的笑,干巴巴的,他烦躁地扒了几下头发,伸手想去掏口袋里的烟——他烟瘾很淡,一包烟抽上一个月是常事,可是这一次口袋里只有干瘪的烟盒,连他那个银白色的打火机也早就被收走了。

“……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
从他的角度看不见刘世宇的表情,只能看见他隐没在黑发下一块白皙的脖颈的皮肤,还有被汗打湿的衬衫领口。下一秒他就被刘世宇一拳怼了个踉跄,对方还嫌不够一样,又补上几脚,洪浩轩没站住,一下子坐在地上。

刘世宇则是踩上他的腹部,从牙缝里挤出压抑的低吼。

“洪浩轩,你他妈就是个混蛋。”

他拎起洪浩轩的衣领,把他整张脸拽到面前。而洪浩轩终于看到了刘世宇的表情,目眦尽裂,眼眶泛着红色,抓着他的那只手微微颤抖,显然是在压抑着直接一枪蹦了他的冲动。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啊?你可以啊,事情做得够干净够漂亮,如果我不问你,你是不是就打算仗着李元浩愿意护着严君泽,把他推出去替你顶了这事?”

“你知不知道就算李元浩能留严君泽一条命,严君泽也算是毁了?你知不知道!你他妈……”

他气得话都说不出来,却又顾忌着什么压着嗓子,嘶哑着,带着气声一字一句地问洪浩轩,他指尖用力地绞着白色的布料,几乎生生把它们撕碎。

刘世宇最后颤动了几下嘴唇,终究是放开了手,把洪浩轩一个人留在地上,撑着膝盖站了起来。

“锅老师……你去哪?”

“我他妈还能去哪?我去把严君泽捞出来。”刘世宇没有回头,手已经搭在了门上,“洪浩轩,你自找的。”

“好哦。”他身后的那个人说,然后也悉悉索索站了起来,只是留在原地,“原本就是我传了错误的情报出去……确实是我自找的。”

“我现在终于可以说了……是我害了君泽,差点也害了小明,害了虎哥……差点害了你。”

刘世宇终究还是回头了,洪浩轩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,衣服上还有他刚刚踹的鞋印,显得狼狈又落魄,唯一跟几分钟之前相似的只有他挺直的脊背。洪浩轩在笑,酒窝和以前一样温和可爱;他也在哭,眼泪从飞红的眼角滑下来,啪嗒啪嗒滴在地上,整张脸皱在一起,杂糅着两种表情,悲戚里带着释然。

“为什么呢……”

刘世宇真的是搞不懂,他搞不懂到底这中间出了什么差错,他不知道他到底应该怎么面对洪浩轩,怎么面对他们在一起的这么多日子。他脑子里实在太多思绪了,一下子是洪浩轩到军部报道的那天窗外飞进来的几朵海棠花,一下子是他们几个在办公室里打打闹闹的样子,洪浩轩羞赫地牵住他的手,掌心里微微的汗湿;下一秒又变成这座暗无天日的公馆,地下室里传出来的寒气和铁锈味,还有严君泽,还有李元浩。

他究竟要叫他怎么办才好。

“告诉我,为什么。”

洪浩轩没说话,只是抿着唇,那双眼睛就这么看着他,倔强的,悲哀的,诀别的。

刘世宇烦躁地搓了一把头发,几步跨到洪浩轩面前,一把揽住他的脖子吻他。

他好像磕破了洪浩轩的嘴唇,但是洪浩轩好像也磕破了他的,疼得要死,唇齿间纠葛着铁锈味还有眼泪的咸。这个吻粗暴至极,他们就像是在单方面的撕咬攻占对方的领土,又悄悄地,不舍地纠缠在一起。

最终放开的时候,他们都在喘息,像是刚刚打完一架,身心俱疲。

洪浩轩终于真正的笑起来,满脸泪痕,揽住了刘世宇的腰,把他包裹进怀里。刘世宇闻到了他身上熟悉的味道,皂角和着糕点的甜香,温温柔柔的,乖乖巧巧的。

“锅老师,让我……最后再抱抱你。”


让我再最后抱抱你。



———— END ————


莫得开头,莫得后续,可能我这两天电影看多了。

引起不适或者不喜欢请务必告诉我,感谢您的阅读。



评论(15)
热度(37)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