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置顶】您好,我来更新一下置顶

您好,感谢您点进来!

这里四夕,墙头众多请选择性关注。

置顶里会放一下我产出的......玩意!基本上都是短篇,超链接已经做好了


更新随缘,大部分时候很懒,私信请随意,有什么想看的欢迎告诉我(写不写就是一回事了OUO)(催更也是可以的你们快乐就好)


混迹于乱七八糟的圈子,最近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原因(比如越来越看不懂的西班牙语文献,比如我日渐严重的肩颈炎症,比如其他糟心的事情)大概正在自闭养老当中......江郎才尽,我连江郎都不如,可能暂时不会有更新掉落。

以上。



RNG相关:

(已完结)

风里(卡锅,现实向,讲一个在巴黎的小段子)

盛夏光年(卡锅,现实向,几个很日常的小段子组成的故事)

踏风(卡锅,古风AU,副CP狗明/虎君,皇族的少年们披上战袍,踏风出征)

行处(卡锅,古风AU,副CP狗明/虎君,踏风番外,琪琪记忆里的哥哥们出征的故事)

Chandelier(卡锅,双总裁)

恋恋风尘(卡锅,现代AU,讲一个从未见过面,不知生死的故事)

人生海海(卡锅,伪·民国AU,伤痕累累的战场之刃和明媚温暖的大学生的旅途)

喜欢我吧(卡锅,现代AU,异国他乡的错过与相见)

拥抱(卡锅,军服AU,一个有关背叛与告别的段子)

请问有人认识大佬吗(卡锅,现代留学生AU,论坛体,超沙雕)

(论坛体)请问有人认识保镖吗?(君明,副卡锅,现代留学生AU,请问有人认识大佬吗后续)

一梦(卡锅,古风AU,你喜欢的是他还是他刀里的江湖?)

水墨青花(古风AU,踏风番外,可能有一句话卡锅,京城贵妇的故事)

纷纷扰扰芸芸(卡锅,伪现实向,一个莫名其妙的梦)

Volar(卡锅/虎君,现代非现实向au,部分基础设定来自于游戏《To the moon》。职业画手咖 X 律师锅,记忆修改执行员虎 X 记忆修改技术员让)

3+1【 】(卡锅,伪现实向,三次他坚持自己是个钢铁直男,还有一次他终于否认了)

你是个屁的我儿子(卡锅,伪3+1番外,ABO世界的儿子穿越到热恋小情侣身边的沙雕段子)

兄弟们你们看《一期一会》网络特别版了莫得?【  

(卡锅/虎君/狗明,论坛体,之前的点梗,ABO设定,《你是个屁的我儿子》设定里面提到的ABO世界,日常向,时间大概是大家都退役之后的几年)

非典型花吐症(卡锅/虎君,沙雕向)

麻烦来支口红(卡锅,沙雕文,点连接看柜哥咖在线推销口红)

You belong with me (魔改,咖咖视角)

Blank space (魔改,锅仔视角)

堂皇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说明

(卡锅,共六节,外加一篇有关风水的说明,古风AU,西厂贴刑官咖和五官灵台郎锅的故事)

接个吻,开一枪【】【】【中上】【中下】【】【说明

(卡锅,共四节,外加前篇小段子Adventurer以及一篇说明,现代AU,宝藏猎人咖和大冒险家锅的故事)

我有个锅【】【】【】(卡锅,沙雕文,我的梦中情锅成精了怎么办?在线等,不着急)

不接受反驳,我们全员极恶【】【】【】(无CP,RNG全员恶人设定,论,当黑/帮大佬们被搞了之后会如何打击报复)

屁股里的痛(无cp,恶搞全员向,有五次他们以为那张照片是前一个人屁股里的痛,又名一张照片引发的事故)

杨花(卡锅,一句话虎君,古风AU,踏风番外,讲一些咖记忆里的小故事)

喜欢他就去追(兽医虎 X 阿锅邻居让,哈士奇咖 X 饲养人锅,喜欢他就去追,使出你的杀手锏,唱情歌跳街舞,或者撒娇卖萌你也会)

WHAT IF...【】【

(卡锅,双小提琴手AU,琴音交缠,像是枪林弹雨里那点隐秘的浪漫,像是在刀丛上借着对方的手轻巧地跃起)

这个片区挺安全的(RNG全员向,微卡锅/狗明/虎君,大纲人设类文学,假如他们是警/察)

日暮归途(卡锅,微狗明虎君,古风AU,踏风番外,讲一个回家串门的故事)

翠翠燕燕莺莺(卡锅,纷纷扰扰芸芸姐妹篇)



(未完结)

去去,武器走!【请走合集】

(卡锅,HPAU,鹰院咖和狮院锅的傻白甜日常)

Youtuber肯定是个错误的决定啊【

(现代AU 男模咖 X 油管主锅)

彼女女团事件簿【】【中上】【中下

(和秀秀太太以及歪歪太太的同一杀手世界观,今天我的小女团出道了吗?)




边杰:(全是短篇)【请走合集】

私愿

青山(古风段子)

巴黎妩媚,且当如是(分上下篇,外加一个小视频以及番外段子)

安处

马德里不思议(分上中下篇)

Flora

他与他与十个瞬间



天阿:(全是短篇)

兼程(古风AU)

如幻

乱世君生(民国AU)

海蓝时见鲸



729群像:

当他们在这里【 

(我在故宫修文物AU,729群像无CP)



米英:(全是短篇)

Pesadilla(学院AU,2018高考应援)

好好(狼米眉兔,新年童话篇)

HERO BAND(乐队AU,小菊的采访录)

TAPAS(国米与鬼魂英)

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(现代合租设定)

呼神守卫(HPAU+国设,鬼魂米和鹰院英)

亚瑟的书架(丹特丽安的书架AU,钥匙守护者米与书架英)

Dog days are over(学院AU,2017高考应援)



一八:(全是短篇)

眉眼动人(现代AU)

三万英尺

国色天香

何日相逢(阴阳师AU)

El otro lado

齐铁嘴有个小秘密(兽化,给太太的穷奇山的激情摸鱼)

星河(一八你写我猜活动)

花一开满(星河姐妹篇,一八游乐园活动)

看,耳朵(依旧是来自太太的图,多CP,七夕24小时活动)

枯荣(一八鬼屋活动)

一叶花犹红


评论(5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鹌鹑四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